首页
首页
文章目录
  1. 序言
  2. 1、删除验证信息
  3. 2、修改ovf配置信息

低版本vsphere部署高版本导出的OVF 报“硬件系列vmx-13不受支持“解决办法

序言

这段时间出差海南,部署一套虚拟化环境+elk+应用服务

但是出差有些不顺利,当我到达海南时,预计采购的服务器居然还要一周才能到达。在没有机器的前提下,我想到了一个解决办法

用vmware安装虚拟机,部署相关所有服务,然后将虚拟机导出成ovf格式,等到服务器到了之后,将ESXI安装完成后,通过ovf部署到虚拟化上,然后再调整硬盘CPU等使用信息。

通过虚拟机部署一切顺利,再服务器到达之后,上架,装ESXI之后部署ovf是发现报错信息如下“硬件系列vmx-13不受支持”

解决方法如下:

1、删除验证信息

vmware导出ovf后,文件夹中一共四个文件 一个是.vmdk文件,这是磁盘文件,也就是虚拟机主文件;一个是.ovf文件,这是xml格式文件,记录了虚拟机的配置;一个是*.mf文件,这是检验文件; 一个是iso镜像文件

打开.mf文件 删除掉 应用ovf文件的那行(SHA1(.ovf)= d6e0980807642166a3608bf3e894bfdce3eeff0)。

2、修改ovf配置信息

打开*.ovf文件

vssd:VirtualSystemTypevmx-12,vmx-12 将其中的vmx-13改为你的ESXI支持的版本,我这边是改成了vmx-8

esxi版本:5.5.0

vmware版本:12.5.0 build-4352439

end!

支持一下
扫一扫,我会更有动力更新
  • 微信扫一扫
  • 支付宝扫一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