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首页
文章目录
  1. 简介
  2. 解决方法
    1. 解决方法一
    2. 解决方法二

Cannot support TLS_RSA_WITH_AES_256_CBC_SHA with currently installed providers解决方法

简介

公司一个项目在云栖小镇有个项目和阿里云对接一个名字叫“城市大脑的东西”,对方给了一个接口为https服务,而且开启了双向认证,我们程序使用的是Springboot框架,来调用https接口服务。开发在本机测试打开服务正常后,把jar包发给我,由我来创建一个镜像,制作成tar包上传到钉钉(别问我为什么这样操作,人家阿里就是这么规定的),但是当我将程序放到docker里面之后,程序访问时候提示“Cannot support TLS_RSA_WITH_AES_256_CBC_SHA with currently installed providers”错误。

解决方法

我们开发用的版本是 jdk1.8.0_191,而我docker镜像打包用的jdk版本为jdk1.8.0_60。

所以我们的解决方法有俩种

解决方法一

将版本直接升级到jdk1.8.0_191

解决方法二

通过url http://www.oracle.com/technetwork/java/javase/downloads/jce8-download-2133166.html 下载JCE包。
然后将 local_policy.jar US_export_policy.jar 俩个文件放到 JAVA_HOME/jre/lib/secrity/下 .

重新打包即可解决问题。

以上

End!

支持一下
扫一扫,我会更有动力更新
  • 微信扫一扫
  • 支付宝扫一扫